首页 > > 104

香港林總賀澳門各友會成立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林氏總商會主席兼執行副會長林天意,日前聯同執行副會長林曉斌,副會長林澤華、林昶泰及名譽會長林安妮參加澳門林氏聯誼會、澳門林氏商會、澳門林氏青年聯誼會及澳門林氏婦女聯誼會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澳門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處長吳揚帆、協調部副處長馮明才,澳區人大代表劉藝良、高開賢、施家倫,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崔世昌、澳門行政會發言人梁慶庭以及澳門立法會議員林玉鳳、何潤生、黃潔貞及宋碧琪主禮,來自香港、澳門、福建、廣東等各區域的嘉賓及林氏宗親出席見證該盛况。

  澳門林氏商會首屆會長林國森發言時表示,在祖國的感召下,澳門政府嚴格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祖國把澳門特別行政區納入國家經濟發展的領域中,一個中心和一個平台為澳門的發展建設指明了道路,「一帶一路」和大灣區更為澳門提供了參與國家建設和發展經濟的平台。他表示,該會同仁將不忘初心,更好地團結澳門及海內外宗親,為祖國和澳門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力量,為促進祖國和平統一、民族振興、文化傳承作出應有的貢獻。

  澳門林氏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林玉巙表示,該會以團結宗親、愛國愛澳、服務社會為宗旨。在今后的日子,澳門林氏聯誼會將十分重視青年發展工作,匡助青年為實現自己的夢飛理想而奮斗。

  林天意於會后表示,香港林氏總商會廣泛地與香港及全球各地的工商、經貿組織進行交流與合作,攜手打造跨地域的商務合作平台,接收和分享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商業資訊。他續說,分布於全球各地的林氏總商會將聯繫當地的華商團體,形成更加強大的聯繫網絡。香港林總與澳門林氏商會將加強合作,與全球華商共同迎接「一帶一路」帶來的新機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