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8歲男護士寓所猝死

2019-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8歲男護士在旺角寓所聚會昏迷,送院不治。

  【香港商报网訊】今日凌晨零时许,有市民到旺角黑布街9至23号一单位探访朋友时,发现友人昏迷单位内,於是报警。救护员到场将事主送往广华医院抢救,惟最终不治。警方将案件列作「有人晕倒-送院时死亡」跟进,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无可疑。

  警方一度認為事件有可疑,偵緝探員亦到場搜證,其後確認死者身上沒有傷痕,並在單位搜獲冰壼、針筒及懷疑藥物,調查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剖屍化驗。

  男護士謝姓室友表示,男護士在醫院工作四至五年,曾指醫院工作繁忙壓力大,經常要「踩更」,致睡眠不足,呻「好攰」。

  謝先生指,男護士昨返中更,今早需上班「追更」。他稱,男護平日愛護膚與飲酒,指他發現死者時並非吸食毒品,「唔知佢食完啲藥暈咗喺度,唔知佢唞唔到氣定窒息咗定係乜嘢,推斷係不省人事瞓咗喺度無呼吸咋。」


  警員檢走證物。

  前醫護人員謝先生強調,平日會用針筒「量嘢」,護膚時亦會用到針筒。他稱,發現死者時見他伏在梳化,頭在茶几下,面向地下,咀唇發紫,

  消息指,死者任職護士,獨居上址一單位,該單位為家人自置物業,家人同住在旺角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