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體演文出界舉辦兩會精神分享會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報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中)出席宣講會並為與會嘉賓宣講兩會精神。

  【香港商報网訊】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分別於3月15日及3月13日落下帷幕。體演文出界全國「兩會」精神分享交流會於18日上午在香港北角舉行。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出席宣講會並為與會嘉賓宣講兩會精神。

  楊健在宣講會上發言時表示,國家2018年的經濟發展面臨不少的困難,但是依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對國家的發展有非常大的信心。他提到了「信心」的5個來源,包括國家經濟的穩定增長、高質量發展;40年改革開放打下的雄厚基礎;全國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同心戮力;國家發展處於重大戰略機遇期;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卓有成效。

  交流會接近100位嘉賓出席,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馬逢國,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孫少文、屠海鳴、霍啟剛、馬浩文等出席活動,分享參加兩會的心得。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