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华为P30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珍珠曲面屏

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我们便将迎来华为P30的全球发布会。按照惯例,华为会在3月26号当天发布P30和P30 Pro,其中定位更高的P30 Pro自然受到更多的关注。此前,我们报道了华为P30 Pro前面板和亮屏真机的消息,现在有媒体放出了该机的真机上手视频,一起来围观下。

华为P30 Pro真机视频

  华为P30 Pro真机视频

  今天早上,@WHYLAB 在微博上放出了一段疑似华为P30 Pro的真机视频。视频中,华为P30 Pro和之前传闻一样采用曲面珍珠屏设计,上下边框的宽度控制得相当出色,曲面屏的存在让正面几乎看不到左右边框,整体来说屏占比非常高,超过90%应该没有问题。

华为P30 Pro真机

  华为P30 Pro真机

华为P30 Pro真机

  华为P30 Pro真机

  视频中的人还演示了华为P30 Pro的屏幕指纹功能,拇指轻轻一触便完成解锁,速度非常快,不知道会不会是超声波指纹呢?相比于P30 Pro,P30并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虽然两者均后置新一代徕卡三摄,但P30 Pro比P30多出一枚TOF镜头。两款手机在设计和配置上拉开差距,能够以不同的价格来吸引更多的用户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