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主工程下月展開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

 

  圖為故宮文化博物館西北方外觀的數碼繪圖。西九文化區及許李嚴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提供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昨日宣布,已批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大樓主要建築合約予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文化博物館主要建築工程合約包括整座博物館的建築工程。文化博物館由許李嚴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設計,主工程預計下月中展開,約2021年年底竣工。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坐落西九文化區的西端,是一所展示故宮博物院珍藏的博物館,並致力與其他文博機構在研究、展覽、教育及公眾節目等範疇合作。博物館設有7600平方米的展覽廳以舉辦常設及專題展覽,並以世界文明和中華文化相關的主題,展示故宮博物院收藏的宮廷文物、中國古代藝術品和典籍檔案等。其他博物館設施包括設置400個座位的演講廳、活動室、餐廳和商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