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浙江省政協「委員會客廳」在港揭牌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

 

  浙江省政協常委李德麟主持「委員會客廳」揭牌。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由浙江省政協在境外設立的首個「委員會客廳」,昨日下午在香港舉行揭牌儀式。浙江省政協主席葛慧君表示,希望在港的政協委員要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聯繫浙港,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她亦希望「委員會客廳」可以突出香港的特色,用好自身優勢,設計及組織開展形式多樣、富有實效的專題活動,更好地匯聚正能量。而「委員會客廳」的成立,是希望可以發揮政協大團結、大聯合的功能,支持和促進香港保持繁榮穩定。

  境外首設立 發揮大團結

  由浙江省政協在境外設立的首個「委員會客廳」,昨日下午在灣仔僑阜大廈4樓舉行揭牌儀式,出席的有浙江省政協主席葛慧君、浙江省政協常委李德麟、全國政協委員兼浙江省政協常委陳仲尼等。

  葛慧君於會上表示,期望在港的政協委員要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報效祖國,服務香港,聯繫浙港,並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她希望「委員會客廳」可以突出香港的特色,用好自身優勢,切實地發揮紐帶作用,設計及組織開展形式多樣、富有實效的專題活動,讓委員影響有影響力的人,更好地匯聚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她同時指出,今年的全國兩會令自己深受感動,令她體會到國家的政治優勢、制度優勢,而政協提案的質量亦有提高。

  此「委員會客廳」的成立,是浙江省政協為貫徹落實國家主席習近平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探索搭建的一個與新時代要求相契合的開放性履職平台,希望可以發揮政協大團結、大聯合的功能,更好地凝聚共識及人心,把在港浙籍的愛國愛港之心凝聚起來,支持和促進香港保持繁榮穩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