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長洲辦首屆STEM嘉年華

2019-03-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長洲鄉事委員會及佛教慧因法師紀念中學合辦的「第一屆長洲區STEM創意嘉年華2019」日前於長洲海傍街(家樂徑)舉行,創科局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黃志光,立法會議員周浩鼎,離島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楊善雯,長洲鄉事委員會主席翁志明,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劉青峰高級警司,離島區議員李桂珍,佛聯會常務董事妙慧法師和梁衛珍、董事廣琳法師、邱惠南、學務顧問沈昇華,中電區域關係經理(新界西──企業及社區關係)曹威豪等冒雨主禮。

  妙慧法師表示,長洲區第一次的STEM創意嘉年華舉行,是佛教慧因法師紀念中學及其他學校的師生努力的成果,參展的攤位相當有趣。她感謝長洲鄉事委員會玉成這項活動,做了很多聯絡和宣傳工作。梁衛珍表示,佛教認為世間事物是因緣和合才會出現,是次創意嘉年華得到各方支持是眾緣和合的成果。翁志明讚揚慧因法師紀念中學校長李卓興在三年前來長洲後,令長洲變得更有活力,是次的嘉年華除了令長洲更添熱鬧,亦向外界展示長洲子弟在學術上的成就。

  黃志光祝賀在STEM創意生活作品比賽中得獎的同學,將跨學科知識及創新意念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展示了優秀的STEM學習成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