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廉署新一輯反貪劇《廉政行動》下周首播

2019-03-31
来源:香港商報

  廉政專員白韞六、高級人員及嘉賓在《廉政行動2019》首映禮上,與劇集導演、監製及演員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由廉政公署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攜手製作、改編自近年廉署個案的全新一輯《廉政行動2019》電視劇集,將於下月6日(周六)起連續5個星期播放。首映禮前晚在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放映首集名為「初心」的劇集,共有超過800名嘉賓及各界人士出席,包括廉署多個諮詢委員會的主席及委員、行政會議及立法會成員、政府部門和公共機構代表,工商組織及地區領袖等。當中出席者亦包括廉署義工、廉政大使及參與網上活動的市民。

  劇集教育市民貪污禍害

  廉政專員白韞六在首映禮上致辭時表示,廉署於1976年首次推出電視劇集,至今已經是第17輯,一直得到市民的支持。劇集不但能教育市民貪污的禍害,更展現廉署人員不屈不撓、無畏無懼的反貪精神。

  是次《廉政行動2019》由15年來一直參與拍攝廉署電視劇集的著名導演林超賢擔任監製,帶領4位新晉導演許學文、劉浩良、歐文傑及李光耀製作一連5集的連續劇。當中描述兩名年輕廉署調查員在10年間經歷的挑戰和磨練。

  下周起連續5個星期六播出

  最新一輯廉署劇集由4月6日起,連續5個星期六晚上9時半於無電視翡翠台播出。觀眾可透過無電視的網上平台及手機應用程式,在香港及世界各地收看。

  5集《廉政行動2019》改編自多宗案件,包括小學女教師向家長索取賄款、驗車中心職員寬鬆驗車、食肆主廚收回佣及政府高官貪污及行為失當。主要演員有陳家樂、陳瀅、滕麗名、黃智賢、鄭則仕、楊詩敏、賴慰玲、古明華,胡諾言、胡渭康及敖嘉年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