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Apple 可立拍新增自製音樂的功能

2019-04-03
来源:Engadget中文版

  雖然距上次 Apple 更新自家的影片編輯 app 可立拍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但至少這回帶來的新功能還不算少。首先,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免費資料庫中的音樂,這次的更新後你終於可以為影片加入其它音樂囉。可惜的是依照官方的描述,能加入的檔案僅限在 GarageBand 或其它音樂 app 中所製作的歌曲,雖然過程麻煩了些,但相信應該也難不倒各位吧。

  而濾鏡庫方面,這回只新增了一項「攝影機」效果,能為你的影像帶來 90 年代的復古風格。海報這回則是加入了八款新樣式,包括了像是模擬傳統攝影機的藍色錄製畫面及慶祝世界地球日等選擇。如果你喜歡 90 年代的風格,在復古濾鏡和攝影機畫面外,Apple 這次也加入 8-bit 和 3D 樣式的貼圖,只要經過適當的巧思安排,重現「撥接網路時期」的美學也絕非難事。除此之外,即時字幕也增加了三種新的樣式,讓你可以選擇要一次顯示所有文字,或是以動態的方式讓每個字依序凸顯(就像 KTV 中看到的那種字幕效果)。

  最後,在功能上,現在計劃案終於可以複製或是重新命名了。影片檔案的分享和儲存也變得更加方便,除了支援 AirDrop 和電子郵件分享外,也可以直接儲存至手機或是上傳第三方的雲端儲存服務。如果你是學生,你甚至可以藉由 ClassKit 的支援,使用「課業」app 來繳交影片作業給老師。目前該更新已經上線,可立拍的愛用者們趕緊去下載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