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Sonos正式登陸香港,全線產品現已上架

2019-04-03
来源:Engadget中文版

  智能家居是近年興起的熱話,但香港能入手的相關產品數目並不多,讓本地人在打造專屬的智能家居時都要向海外產品入手,其中一個要算到 Sonos 了。這美國品牌的喇叭都以音質和智慧功能而聞名,同時也可以模組化的、一件一件把喇叭加入到音響組合之中 慢慢落坑。終於,這智能喇叭品牌也透過 TC Acoustic 的代理,於本地連鎖電器商店的豐澤獨家上架,把全線 6 款產品都正式帶到香港。在活動上,負責全球業務擴展的 Sonos 代表認為,他們的 Sonos One(HK$1,999)智能喇叭是個很好的入門產品來讓香港的消費者體驗智能家居,因為它的體積細小,同時有不錯的音質。在支援 Spotify、Apple Music、KKBox、Tidal 等多個本地串流音樂服務之下,可以讓用家更多在家裡享受音樂。Sonos One 同時亦可以與 sound bar 產品 Sonos Beam(HK$3,899)合組成多聲道組合,在空間有限的香港家庭帶來更好的音響體驗。

  Sonos 產品的一個殺著是支援眾多智慧型平台,包括 HomeKit 和香港還沒有上線的 Alexa 語音助手,將來也會加入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援。在後述兩個服務正式抵港之前,其實大家也可以透過專屬的 Sonos 應用中操作這些智能喇叭,像是管理多聲道組合、調整輸出、加入音樂服務和操作多房間串流播放等。雖然在功能上與過往買水貨沒大分別,但在行貨還是會有原廠保養和專人解答使用上的疑問啊。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