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莎莎港澳同店銷售連跌兩季 上季挫11%為三年最差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莎莎國際(00178)公布今年1至3月銷售數據,零售及批發營業額按年跌7.2%至20.56億元,遜預期。莎莎表示,在租約合理情況下會繼續加開新店,惟市場擔心莎莎今季亦未必能「翻身」。莎莎股價現報2.65元,跌3.99%。

  期內,港澳零售及批發營業額按年跌8.4%至17.28億元;同店銷售連跌兩季,按年下跌10.8%,是近3年來最差表現。集團分析表示,主要是受整體交易宗數下降6%至480萬宗影響,當中本地客及內地客分別下跌8.8%及3.7%,每宗交易平均金額則分別下跌0.7%及5.9%,以致整體每宗交易平均金額下跌3.5%至351港元。

  另外,在港澳市場以外,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電子商貿的零售及批發業務營業額亦輕微下跌0.4%。

  集團表示,銷售表現較弱的主要原因包括高基數效應,去年同期熱賣的部分潮流產品種類熱潮減退,但集團最近的新產品未能完全抵銷該類產品的銷售倒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