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科技大學逸夫演藝中心動土

2019-04-17
来源:香港商报

 

  科大逸夫演藝中心的設計構想圖。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科技大學獲邵氏基金會捐贈1.5億元興建的多功能大禮堂,昨日舉行動土儀式,並命名為「逸夫演藝中心」。大禮堂將成為科大的新地標,不僅為舉辦大型活動提供場地,更令大學的教學和文化活動得以增添寶貴的空間,為同學、教職員及校友帶來更豐富的校園生活與學習體驗。該中心預計於2021年第三季度完工。

  據介紹,樓高3層、可容納達1300名觀眾的多功能大禮堂,位於科大清水灣校園的南門入口附近,可作展覽、活動及儀式之用,亦可作為音樂廳與表演劇場。禮堂也提供地方進行研討會、排練,以及小型表演,更設有學習室、咖啡廳以及室內室外的聚會空間等。

  為感謝基金會對科大的鼎力支持,科大將新禮堂命名為「逸夫演藝中心」,以紀念已故的邵逸夫博士,並將大禮堂外的公共空間命名為「邵方逸華廣場」,紀念已故的邵逸夫博士夫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