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海日灣II收逾千票 復活節擬開售

2019-04-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招標風波未了,作為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簡稱銷監局)及地產建設商會(簡稱地建會)訂定新指引下首發價單的白石角全新盤「海日灣II」,自周初收票以來反應不俗。億京發展項目及銷售策劃總監潘志才表示,累收約1030張入票,以首批295伙計,超額認購2.5倍。

  項目首張價單涉295伙,平均折實呎價1.37萬元,涵蓋開放式至四房兩套戶,折實售價由入場約359萬至最高2661萬元。潘志才續指,首批單位有機會於復活節期間開賣,或會加推單位。

  被問及近日熱議招標有嫌透明度不足,他回應億京集團一向比較低調,但亦非不透明,有關項目銷售方式,早前集團已決定首幾批會以價單形式推出。至於之後會否有單位推出標售,他就稱未有定案。

  另外,新地(016)旗下日出康城晉海II在相隔起碼半年後,更新第6號及8號價單,並同步上載最新銷售安排,以價單形式於周日發售54伙。資料顯示,該批有34個單位曾以招標形式推出,如今新地煞停抽起該34伙,改為公開出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