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6

19家药企20批次药品违规被通报 苏州春晖堂遭罚17次

2019-04-2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23日讯(记者张润琪)日前,国家药监局发布的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公告显示,经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4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苏州市春晖堂药业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来源:国家药监局
来源:国家药监局

  国家药监局表示,对上述不符合规定药品,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要求相关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开展不符合规定原因调查,并进行整改。同时,国家药监局要求相关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上述企业和单位依据相关规定对生产销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上述药企中,有9家企业已多次上“黑榜”,天眼查显示,苏州市春晖堂药业有限公司自2016年至今,行政处罚数量多达17次。

  此外,江西顺福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在2018年3次因生产、销售劣药被吉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庆阳益翔药业有限公司自2017年至今,9次因生产、销售劣药被庆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其中涉及的药品包括白及、没药、砂仁、苍术、土鳖虫、盐杜仲、地龙等。

  贵阳济仁堂中药饮片厂在2018年2次因生产劣药被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内江良辉药业有限公司自2016年至今,4次因生产不合格药品被隆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成都欣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自2017年至今,3次因药品、环境问题被成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彭州市环保局行政处罚。

  成都市都江堰春盛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至今,9次因药品不合格、违反环境保护问题被都江堰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及都江堰市环保局行政处罚。

  安国市祁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自2016年至今,6次因生产、销售劣药被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其中涉及的药品包括地枫皮、粉葛、山奈。

  四川原上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自2017年至今,5次因生产、销售劣药,且在《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定地址内未经许可的车间(厂房)生产药品被广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德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