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電Q1售電量減1.5%

2019-05-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電控股(002)今年首季本地售電量為68.57億度,較去年同期上升1.8%,但住宅客戶售電量則減少1.36億度,較去年同期減少7.8%。中電表示,因2019年初冬季天氣較和暖,導致住宅客戶售電量下跌,但同時商業和基建及公共服務客戶售電量上升,抵銷了住宅客戶方面跌幅。

  隨着蛇口供電合約於去年6月屆滿,首季售予中國內地的電量為零。因此,總售電量(包括售予本地及中國內地的電量)減少1.5%。

  工程方面,龍鼓灘電廠興建新聯合循環燃氣渦輪發電機組的工程預期於2020年投入運作。其他新項目,如龍鼓灘的第二台聯合循環燃氣渦輪機組、海上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及新界西堆填沼氣發電廠亦如期進行。

  另外,中電昨亦宣布派發2019年第一期中期股息每股0.63元,按年增加3.28%。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