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怼散户买100股还参会是何居心 迈瑞医疗董秘道歉

2019-05-14
来源:每经网

   就前一天股东大会上的一些不当言论,迈瑞医疗董秘向股东表示歉意。

  5月13日晚间有投资者发帖表示,当天下午参加了迈瑞医疗的股东大会,非常令人失望。该投资者称,董秘当着30多位参会的现场股东,发表了非常不合适的言论,“你们散户”,“今天有好多股东,只有100股,也来参加股东大会,不知是何居心”。

  5月14日清晨,迈瑞医疗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一封《致歉信》,董秘就前一天股东大会现场的一些不当言论向股东表示歉意。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致歉信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现场,有股东向公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未能在股东大会现场及时协助公司管理层充分回答股东问题,因本人未能和与会股东做好充分沟通,导致现场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对此,向各位股东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公司上市以来实现了稳健发展,这离不开各位股东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深刻感受到每一位股东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公司专门指定董事会办公室负责投资者关系工作,不断完善公司与广大股东之间的沟通渠道。

  我作为组织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主要责任人,会议组织不够完善,事前未能充分预留出参会股东与公司管理层的互动问答时间,导致参会股东未能与公司管理层进行充分沟通,对此再次向各参会股东深感抱歉。

  公司非常重视股东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未能与公司管理层进行充分沟通的参会股东,欢迎各位与公司进一步联系,如有需要,我们将安排参会股东与公司管理层进行面对面沟通,详细联系方式如下:

  董事会秘书:李文楣

  电话:+86-755-81888398

  传真:+86-755-26582680转88398

  邮箱:ir@mindray.com

  作为一名A股资本市场的新兵,我会认真反思自身工作当中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感谢各位股东的批评与指正,本着诚信勤勉、尽职守则的原则,我会及时改正,认真改进,担当好股东与公司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

  最后,我要向广大股东再次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希望各位股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迈瑞医疗的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