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江門:世界級大賽落戶大灣區門戶,排球之鄉再展東道主風采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盛芳齡 通訊員江軒報道:世界排球聯賽是由國際排球聯合會舉辦的全球最頂級的排球賽事之一,匯聚了世界最高水平的32支國家隊參賽,在全球巡迴舉行。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戰火重燃,在江門市政府和相關部門的努力下,江門市作為「排球之鄉」再次迎來了世界排球聯賽,江門將再次成為東道主,迎接各國來賓。廣大市民也能在江門體育中心體育館,再次為中國隊吶喊助威。

  男排將分別對陣德國、伊朗、意大利三大世界強隊

  中國男排將分別對陣德國、伊朗、意大利三大世界強隊。江川作為中國男排的絕對核心,曾在2018年世排賽小組賽階段以總得分273分拿下得分王稱號,他將與男排亞洲杯最佳主攻劉力賓組成黃金搭檔,他們能否帶領中國男排在成績上取得更大突破,將是本次男排比賽的最大看點。

  與此同時,近期表現出色的江門台山籍選手陳嘉傑也將再次披上國家隊的戰袍,代表中國男排為國爭光,在鄉親父老面前一展江門排球男兒的風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