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在岸人民币收报6.9138贬值317点

2019-05-17
来源:新浪财经

行情图

 

  新浪财经讯 5月17日,美元指数(97.8267, -0.0120, -0.01%)高位震荡,在岸人民币(6.9151,0.0314, 0.46%)收报6.9138,贬值317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8821。  

  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美元指数创5月3日以来新高

  美元兑G-10货币全线上涨,美元指数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7.88,因在市场担心全球贸易状况之际,美国经济数据改善吸引投资者进入美国股市。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攀升,新建住宅开工超出预期,展现了房地产部门的正面动能。富国银行的外汇策略师Erik Nelson表示,“坚实”的美国数据“缓冲”了近期数据疲软的影响,而“围绕贸易局势的负面情绪可能暂时占据主导地位,并支持美元”。

 

  现在押注美联储多次降息为时尚早

  很少人预计美联储很快就会降息。许多人认为只有股市出现严重得多的跌势,才会触发美联储看跌期权,也就是美联储为稳定市场出手干预并调低利率。本月接受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调查的基金经理称,标普500指数须跌至2,350点低位,即较当前水平下跌17%,美联储才会降息。

  尽管白宫官员已明确表达希望美联储降息,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暗示他认为当前降息或加息的理由都不充分。

  英国脱欧依然迷雾重重

  英国脱欧依然迷雾重重,保守党与工党始终未就税务同盟等主要分歧达成妥协。周四,特蕾莎梅终于迫于压力宣布6月3日无论脱欧协议是否能够在议会通过,她将给出具体离职日期。英镑(1.2779,-0.0016, -0.13%)/欧元(1.1175, 0.0001, 0.01%)已连跌9天,创下自2000年12月以来最长的连跌记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