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羅兵咸料本港OTT複合年增長19% 高於全球平均

2019-06-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羅兵咸永道中國內地與香港媒體行業主管合夥人邱麗婷(右边)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羅兵咸永道發表《2019-2023年全球娛樂及媒體行業展望》指出,在香港娛樂及媒體行業中,俗稱「網絡機頂盒」的OTT服務,將成為收益增長最快的細分行業,至2023年收入料達4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為18.7%,高於全球平均增長13.8%。

  增長第二快的細分行業是互聯網廣告,2018年收益為5.78億元,未來5年將增至7.82億元,複合年增長率為6.2%。

  被問到中美貿易戰涉及制約內地5G技術發展,會否拖慢香港媒體行業發展,羅兵咸永道中國內地與香港媒體行業主管合夥人邱麗婷坦言,5G技術對娛樂行業有促進作用,但相信貿易戰不會對行業造成太大阻力,因科技發展是大勢所趨,只要科技猶在,相關投資也會隨之而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