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传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阿里回应:不予置评

2019-06-13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而阿里(160.04, -2.61, -1.60%)巴巴对新浪科技回应称,仍然对市场传闻不予评论。

  此前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阿里巴巴已经选择了中金公司和瑞信牵头负责其拟议的香港股票发行,计划最早在未来几周向香港交易所提交正式的上市申请。

  因消息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正在与其它寻求在其股票发行中扮演角色的投资银行展开商谈。

  知情人士称,虽然阿里巴巴尚未敲定具体的筹资目标,但此次发行可能筹集高达200亿美元资金。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这一规模将是香港201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股票发行。此次交易可能会巩固香港作为中国科技股上市目的地的地位,并在阿里巴巴与美团点评大打外卖与旅游补贴战之际,提升阿里巴巴的现金储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