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耐克大码模特惹争议,胖子:我动还是不动?

2019-06-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耐克在伦敦店使用大码模特展示运动服引发争议。女记者Tanya发文反对:“这个模特身形巨大充满脂肪,她没法跑步;这意味着我们与肥胖的斗争在消失”。网友则认为这是耐克对于大码却热爱运动者的反歧视。(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这位记者称:“大码模特在推销一个危险的谎言。”她认为,如果顾客看到一个体型不健康的模特被用作宣传,会使顾客对过度肥胖的状态习以为常。

  而电视嘉宾表示,这反而是耐克在鼓励胖子运动。不少网友也晒出自己的照片以反驳,有网友称“我和这个大码模特身材差不多,我跑过10公里马拉松,跑过全马,半马……如果你还认为胖子不能跑步,你可真是井底之蛙!”

  有网友指出“你说我们应该健身让自己更健康,但你又不让我们穿大码衣服运动”,存在逻辑矛盾,也有人表示“胖子都是潜力股”、“什么体型都有追求美的自由”。

  更多的人则表示,这体现了耐克对不同体型的消费者的关怀,让胖子也能有合适的运动服穿,是一件让人感觉很暖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