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36

太古廣場掛橫額 男子危站失足墮樓亡

2019-06-16
来源:香港商報

消防员尝试拉回男子不果。

消防员为堕下男子进行心外压。

  【香港商報网訊】一名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男子,昨日下午開始在金鐘太古廣場外的工作平臺危站,並於晚上意外墮下倒臥地上,送律敦治醫院搶救後不治。

  事發於下午4時許,一名身穿黃色雨衣的男子爬出太古廣場外的平臺位置,並掛上反修訂《逃犯條例》的橫額。

  消防及警方接報到場,封鎖金鐘道兩條行車線。消防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戒備,並全力游說男子返回安全位置,談判專家也曾上前與男子溝通,但男子不願多談,警員過程有遞水給男子。

  直至昨晚約9時,男子突然往外爬出棚架,消防員欲上前將他救回安全位置,惟男子的衣服鬆脫,意外墮下並倒臥地上,重傷昏迷。救護員隨即為他進行急救,然後將他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最終不治。

  有社會人士對事件表示遺憾,認為事件令人傷感,不應再利用此慘劇挑起爭端。另有非政府機構人士指出,應對有需要的人士進行情緒支援、輔導及轉介,減低受到事件的心理影響,而不應利用慘劇挑起對立。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