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巴基斯坦政府發布會直播忘關貓濾鏡 結果…喵喵喵

2019-06-16
来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侯佳欣】“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歌曲中的這一幕,居然出現在了巴基斯坦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政府的新聞發布會上,而且這次會議還在臉書上進行了直播。  

 

  (新聞發布會視頻截圖)

  據印度每日新聞分析網站報道,當地時間14日,巴基斯坦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政府在臉書進行會議直播時使用了“貓咪”濾鏡。直播鏡頭中,政府官員臉部和頭部都被加上了貓耳朵和貓胡須的濾鏡效果。

  

 

  (印度每日新聞分析網站報道截圖)

  直播的時候,畫風是這樣的。↓

  

 

  這樣的。↓

  

 

  還有這樣的。↓

  

 

  “今日印度”網站也注意到了這個細節,並稱此事迅速在社交媒體上傳播開來。

  對於這起因“貓咪”濾鏡而引發的“直播事故”,網友展開了討論。

  一位網友稱,“這是2019年來公布的最搞笑的事情。沒什麼能打敗這個。”↓

  

 

  另一位網友則二話不說,直接上圖。↓

  

 

  也有網友感到難以置信:“你簡直不能相信!巴基斯坦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政府臉書上的直播(竟然)用了貓咪濾鏡......”

  

 

  另一位網友稱:“我們沒法相信,這居然真的發生了!”

  

 

  有些網友則在這起“直播事故”中發現了政府官員身上可愛的一面。一位網友截圖並配文稱,“最Cute的政客”。

  

 

  另一位網友也表示,“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討論之餘,不少網友開始猜測,“貓咪”濾鏡的意外究竟是如何發生的。

  一位網友猜測說,“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政府的社交媒體團隊忘記在會議直播中關閉貓咪濾鏡的效果。”這位網友還特意配上了“笑哭”的表情包。

  

 

  究竟是誰打開了“貓咪”濾鏡?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