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葵涌檢可卡因等毒品拘1漢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海關根據線報,前日展開緝毒行動,在葵涌區截查一名男子,在其袋中搜出懷疑可卡因,稍後在其寓所再檢獲懷疑霹靂可卡因和懷疑非那西丁等毒品,總值225萬元。

  市值料約225萬

  海關人員前日下午在葵涌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目標男子,在其攜帶的袋內檢獲約1公斤懷疑可卡因,海關人員遂拘捕該名26歲男子。經進一步調查後,海關人員押解疑犯至附近一個住宅單位,在內搜查再檢獲約1.4公斤懷疑可卡因、約1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200克懷疑非那西丁及一批包裝工具,估計市值共約225萬元,正追查毒品來源和流向,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此外,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任何人未有按照條文的規定而管有毒藥表第1部所列任何毒藥,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10萬元及監禁2年。市民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