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體育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在港舉行,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福建體育會日前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第二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施純民、柯文華分別榮任新一屆主席和會長。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周安達源,福建省委統戰部部務會議成員、省社會主義學院黨組書記李韌,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陳貴斌,華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揚標擔任主禮嘉賓。近2000名鄉親朋友參與盛會,當晚亦安排豐富的節目表演。

  體育會第二十屆理事長施華民表示,該會第二十屆理監事會恪盡職守,廣泛聯絡鄉親,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各類傳統文體節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新一屆理監事會熱心會務,將使體育會更具活力,生生不息。他相信,新一屆理監事會在主席施純民、會長柯文華的帶領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及鄉親民眾的支持下,會務工作將取得新成就,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的發展作出新貢獻。

  柯文華:推動閩港交流與合作

  柯文華致辭道,香港福建體育會自1925年成立以來,見證了新中國成立、改革開放等重要歷史時刻,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他表示,該會必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秉承「敦睦鄉誼、服務鄉親、造福社會」的創會宗旨,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積極發展推廣體育和文娛活動;積極開展海內外鄉親的聯誼活動,凝聚共識;積極推動閩港兩地的交流與合作。

  周安達源表示,體育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聯絡鄉親,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他希望體育會繼續秉承創會宗旨,在關鍵時刻發揮團結鄉親、服務香港、服務國家的作用。

  香港福建體育會第二十一屆理監事會主要成員有:會長柯文華,常務副會長吳少白、王珮玲、吳文典、許志群、洪頂超,監事長徐志誠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