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慶回歸乒球大賽2019頒獎

2019-06-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委會「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9」舉行頒獎典禮。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合辦的「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9」頒獎典禮,日前假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舉行。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徐莉,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主任林凱章,香港乒乓總會公關主委蘇根源,香港乒乓總會裁判長池偉邦,香港乒乓總會副裁判長謝美蘭等嘉賓主禮。

  徐莉在致辭中表示,乒乓球是一項老少皆宜,普及率極高的大眾體育健身活動。「慶回歸乒乓球大賽」作為該會的品牌活動,今年已步入第十五屆,深受社會各界的認同和青少年朋友的歡迎。藉此平台,全港各乒乓球愛好者切磋球技,增進友誼,為推動香港乒乓球運動的蓬勃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林凱章感謝多年大力支持活動的合辦機構,包括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希望通過比賽「以球會友」,傳播全民健身的理念,賽出成績、賽出友誼、賽出健康、賽出歡樂。

  本屆「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9」共有26支隊伍130位選手參加。經一番激烈競逐,香港中文大學、大埔少年警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青委會分別摘得大專組、少訊組及特邀組冠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