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證實:“普特會”將于28日在大阪舉行

2019-06-27
来源:海外網

 

  普京與特朗普(圖源:路透社)

  海外網6月27日電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總統助理烏沙科夫(Yuri Ushakov)向記者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于當地時間本周五(28日)下午14時在大阪舉行會晤,會面時長預計近一個小時。

  烏沙科夫稱,兩位領導人或將討論雙邊事務的總體狀況、戰略穩定和眾多區域沖突問題,其中包括敘利亞、阿富汗、烏克蘭、委內瑞拉,以及伊朗問題等。

  此前,據俄新社25日消息稱,美國白宮高官24日向記者透露,特朗普將與普京在G20峰會期間會面。關于兩國元首會晤的細節,該白宮高官稱,美俄兩國元首此次會晤預計將主要關注伊朗、委內瑞拉、烏克蘭等地區的安全問題,此外,他們還會就軍控問題以及改善雙邊關系進行討論。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謝爾蓋里亞布科夫當天證實了G20期間美俄兩國元首在會面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