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灣畔的新美食符號——TONO盛大开业

2019-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日本料理近來成了飲食界的投資熱點,不管是人均過千的高端店還是幾百元消費的中低端店,都以各式主題和特色味道的選項雲聚著不同需求層面的人群。

  TONO深圳灣一號店旨於打造深圳日料的高端品牌和嶄新的日料概念,曆時兩年精心策劃和准備,於6月30號終於走到了盛大開業這一天。

  深圳灣上空白雲悠悠,涼風習習,陽光和煦。TONO日本料理迎來了近百名賓客。本次開業宴會以VIP嘉賓富有日本特色的砸酒儀式開始,重頭戲是藍鰭金槍魚的解體秀,對於很多沒去過日本旅遊的人而言,欣賞解體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體驗。本次金槍魚魚體重達203斤,不管是魚腩部還是赤身,味道都非常肥美。 負責切魚的是TONO店行政總廚殿山滿男,他出身於日本北海道,深諳日本料理和法國美食的精髓,廚藝全面,在醬汁的調配上有著自己獨到的秘訣,擺盤上也有富有空間演出感的美學追求。料理設計不問傳統現代、超越地域觀念。

  TONO日本料理的空間設計出自D&H頂賀設計國際的何瀟寧女士,何女士有著耀眼的設計履曆,她的設計作品曾在各類國際大獎上獲獎無數,她也是女性設計師在國內室內建築設計界的一面旗幟。她本人曾求學於日本,學貫東西,自成一統。她的作品空間規劃靈動有序,空間呈現張弛有度,於大巧不工之中盡顯她對東亞文化的深刻理解及完美詮釋。

  另一位設計師操刀VI和平面的,是著名設計師韓家英。韓家英曾是康佳、創維等著名品牌的設計者,他的作品在國內外都享有盛譽。這次給TONO做的平面設計成功的和室內風格對接,呈現了料理之外的另一出視覺盛宴。

  TONO的店內風格有別於時下流行的居酒屋,更接近於日本的料亭,風雅而簡約,有三個包房和方便於客人和料理人近距離交流的壽司吧房和鐵板吧房,出品既傳承了日本料理的傳統基因,醬汁配制和擺盤不乏法國式的構思,有東西合璧之趣。相信對於很多深圳的日料迷而言,無疑會成為一個新的好去處和美食符號。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