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翔冀年輕人加倍努力 香港金融中心機會處處

2019-07-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於最新的網誌表示,特區政府一直以來致力為青年人提供更多機會,非常願意為更多的年輕人締造發揮所長、實現理想的空間。

  劉怡翔指,未來整個問責團隊都會加倍努力,加強與市民的溝通,務求做到廣納百川,改善施政,衷心期盼大家能重建信任,攜手重新出發。

  劉怡翔表示,香港是全球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金融服務業對青年而言機會處處,在培育金融人才方面不遺餘力,其中「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計劃」更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其中一個重點項目,過去7年在香港和上海兩地共有380名學生參與。

  他引述參加過計劃的學生表示,在上海的參觀和實習,讓他們與內地的金融人才互動交流,認識當地的經濟環境以至國家發展策略。劉怡翔說,相關經驗有助同學裝備自己。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