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穗女性有福利:交66元保2年最高10萬

2019-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7月16日下午,「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來穗媽媽愛心計劃」動員及業務培訓會在廣州舉行。廣州市婦聯及各區婦聯、社會組織婦工委以及高校和企業代表等200人參加會議。
 
  廣州市婦聯主席劉梅出席會議,並對「玫瑰公益」「家家幸福安康」「來穗媽媽愛心計劃」等關鍵內容進行了現場解讀,同時對項目實施提出做好宣傳發動、做好服務保障兩點意見,確保把好事辦好,在廣州全市形成熱潮,發動更多來穗女性參加。
 
  項目承辦方中國人壽廣州分公司負責人在發言中承諾,將為參與來穗媽媽愛心計劃的女性提供專業、便捷、貼心的優質服務。中國人壽廣州分公司將按照第三期「廣州媽媽愛心計劃」的協議,向廣州市兒福會捐贈專項關愛資金200萬元人民幣,用於開展婦女重大疾病救助、困難婦女群體幫扶以及其它公益活動。會上成立了巾幗志願服務隊,該市婦女志願者協會負責人為服務隊授旗。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逐步進入快車道,越來越多的外來人員來到廣州,根據該市來穗局提供的最新數據顯示,廣州來穗女性已超過了400萬人。「來穗媽媽愛心計劃」的服務人群適用所有來穗女性,參加者不受年齡、職業等條件限制,只需一次性繳納66元,就可享受為期兩年的保障和服務。保障內容包括特定女性部位重大疾病保障、交通工具意外傷害保障、孕產婦及新生兒分娩保障等。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