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懟得狠:香港屬于中國,而你該找個工作!

2019-08-13
来源:環球網

   激進示威者香港機場刁難、圍堵澳大利亞人,被“硬剛”。

  8月12日,香港反對派號稱要在香港機場搞一個“百萬人接機”活動。在此期間,有激進示威者和疑似港媒記者屢次刁難、圍堵一位來自澳大利亞的外國人,結果被“硬剛”:“香港屬于中國,這是世界公認的!”“你應該去找個工作!”“去找個工作吧”。

  激進示威者和疑似港媒記者屢次圍堵、刁難圍堵一位澳大利亞人。環球時報-環球網赴香港特派記者 付國豪 攝

  今天(12日)20時23分,環球網-環球時報記者在香港機場發現,有激進示威者及部分疑似港媒記者在候機廳圍堵一位外國人。這位外國人說,他來自澳大利亞,從中國內地入境香港,已經在中國生活了6年。

  在近20分鐘的時間里,記者聽到,激進示威者一直在重復表達同一種意思,即“你只是在考慮你自己的問題,因為航班被延誤而不滿,而我們在花費自己的時間‘保護香港’”,高高在上之姿態溢于言表。

  而對于激進示威者的反復追問,這名澳大利亞人同樣堅持自己的觀點。

  從一開始被問及“你認為香港和中國(內地)是否一樣”時,澳大利亞人就一直不斷強調“香港和臺灣都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全世界認可的事情”。同時,當對方表達出“我們花費著自己的時間保護香港”時,這名澳大利亞人直接打斷了對方的話,連說三句“你應該去找個工作!”“去找個工作吧”。

  視頻截圖

  在隨后的幾分鐘時間里,激進示威者依然在反復不斷地展示著“高高在上”的姿態,甚至表示“香港的體制遭到破壞”,這名澳大利亞人終于忍不住反問:“告訴我一件事,到底是誰,是誰破壞了香港的體制?誰?”對方尷尬地呵呵一笑,避而不談,顧左右而言他。

  這位澳大利亞人后來又追問激進示威者香港政府到底哪里有問題,對方只是反問他知不知道所謂“五大訴求”。“香港屬于中國,這是全世界都公認的事實。”這名澳大利亞人再次表示。

  來源:環球時報-環球網赴香港特派記者/付國豪 環球網記者/崔天也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