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收陀地不遂逞兇 10刀手灣仔酒吧斬人釀5傷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报

 

  多名傷者被斬傷倒地,警員到場調查。(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灣仔發生釀成多人受傷斬人案,約10名南亞裔男子昨午手持牛肉刀及鐵通衝入駱克道一酒吧,大肆破壞及揮刀亂斬,當時在酒吧內約30顧客嚇得雞飛狗走。據涉事酒吧東主指,早前多次有人要求收取保護費,惟他堅決不付錢。警方表示,事件中有5人受傷,包括酒吧職員,經調查後拘捕一名非華裔男子,不排除事件與黑社會活動有關。

  警拘1非華裔漢酒吧4職員傷

  現場為灣仔駱克道88號一間酒吧,昨日中午12時許,2輛私家車突然駛至酒吧對開,為數約10名戴口罩、手套及鴨舌帽的兇徒,部分為南亞裔人士,手持牛肉刀及鐵通闖入酒吧施襲,至少4名酒吧職員受傷,其中一人頭部重傷,其時酒吧內有近30人消遣,顧客慌忙逃出店外。

  其中一名傷者血流披面,坐在地上等候救援。

  「吹雞」還拖混戰刀手四散

  現場消息指,酒吧內有人「吹雞」召友人前來「幫拖」,雙方爆發混戰,期間追打至對開行人路,多人中刀浴血受傷,當中包括酒吧職員。其後多名南亞漢返回私家車逃走,對方卻追出攔截,有刀手遂駕乘另一輛私家車逃走,亦有刀手徒步離開現場。

  有途人見血案發生,慌忙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治理,現場遺下一柄染血的牛肉刀,一輛車窗破碎的私家車被警方扣查,警方正翻查附近「天眼」片段,追緝涉案兇徒歸案,同時進一步調查事件原因,事件不排除涉及黑幫收保護費問題。

  警員到斬人案現場調查,地上遺下一柄牛肉刀。

  酒吧東主疑與拒交保護費有關

  據涉事酒吧尼泊爾裔東主形容事件極為恐怖,他表示早前多次有人要求收取保護費,惟他堅決拒絕,該東主另一間酒吧位於謝斐道,事發前約1小時亦被人搗亂,豈料隨即有刀手到駱克道酒吧斬人。他坦言對情況感到憂心,擔心接下來仍會有人「搞事」,冀警方能盡快破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