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商會會員大會

2019-08-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假汕頭商會會所舉行2019年會員大會。會長孫志文,常務副會長王文漢、林雪英、李志強,副會長朱俊豪、陳少洪、黃琰以及百餘會員出席。會議總結一年會務工作、財務進支概況及聘任下年度核數師。

  會長孫志文表示,過去一年,該會始終以愛國愛港、愛家鄉為宗旨,積極參與香港社會的慈善敬老公益活動,服務社會,增進與潮汕地區聯繫,互通兩地信息,加強與海內外潮籍社團互動往來、共睦鄉誼。他稱,汕頭商會積極關心國家、香港各項事務,發展會務,服務社群、貢獻社會,緊貼香港形勢,舉辦多項會務活動。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落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嚴厲譴責攻擊立法會,圍堵中聯辦、污損國徽等嚴重挑戰祖國尊嚴、妄想分裂香港的行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守護香港市民利益,希望盡快恢復正常秩序。

  他表示,該會大力發展新會員及義工、青年工作,吸引大批義工及青年加入,同時亦加強對外宣傳,讓更多海內外鄉親認識該會發展。他一併歡迎新加入的永遠榮譽主席林少華等17人、永遠名譽會長黃麗樺等3人,以及41位新會員和11位汕頭商會之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