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託:7月零售跌11%

2019-09-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恒地系的陽光房地產基金(435)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吳兆基與媒體茶敘時表示,近期受示威動亂影響,旅客大幅減少,旗下零售商場生意額7月份下跌了11%,尤其上水中心商場最受影響,至於其他針對本地消費者為主的商場如將軍澳新都會商場則影響輕微,若個別租戶或會有經營上的困難,基金會按個別情況提供支援。

  早前陽光房地產基金公布6月底止年度業績,其持有物業估值200.03億元按年上升6.7%,該基金主要持商廈及商場物業共16項物業。

  翻新上環商廈提升效益

  期內陽光房地產基金重點在優化物業質素,包括翻新上環文咸東街50號的寶恒商業中心,該乙級商廈樓高28層現已改名為Strand 50,基金斥資5000萬翻新工程,包括增建樓梯,更換冷氣系統等,並會增添零售樓面,美化平台花園等,策略上還會引入共享工作公司TheDesk承租29000平方呎底層樓面。

  吳兆基解釋,更新冷氣系統可有效地減少約20%相關電力支出,平均7至9年就可以回本,而一般冷氣系統可使用逾20年。現時Strand 50平均每呎租金約30元,出租率已逾93%。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