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籲沉默的大多數市民用和平方式發出聲音

2019-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在京接受本報訪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針對香港目前出現的持續非理性甚至違法進行訴求表達的現狀,全國政協常委、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日前在京接受本報採訪時,呼籲沉默的香港市民要用和平的方式表達大家對建設和平、理性、非常有幸福感的這樣一個香港的訴求。

  蔡冠深表示,目前香港旅遊業、零售業、餐飲業等已受到很大衝擊,這種狀況使他又痛心又擔心。但是現在有一個好的現象,就是在國家多次明確表示,將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制」的政策,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隊止暴制亂的態度後,香港市民都已經很了解中央的意圖,所以我們看到最近採取暴力方式表達訴求的人數已經很少了,香港絕大多數的市民都希望目前香港的問題能夠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表達和解決,暴力擾亂香港發展的只是極少數。

  蔡冠深呼籲廣大市民要站出來,用最沉默的行動、最和平的聲音來表達我們的不同意見。我們去把被凃污的地方去擦乾淨,我們用唱國歌的方式表達我們的對祖國70歲生日的祝福,我們用和平的方式展示香港的法制精神、展示我們對祖國、對香港的信心,我相信只要我們不自亂陣腳,團結一致,一定能夠將香港的問題解決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