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婦聯水燈祈願慶祖國華誕

2019-09-23
来源:香港商报

  

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婦女小組、香港島婦女聯會及百川匯慈善基金昨 日聯合舉辦 「水燈祈願慶祖國七十華誕 祝福祖國 祝福香港」 活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為慶祝國慶70周年,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婦女小組、香港島婦女聯會及百川匯慈善基金昨日聯合舉辦「水燈祈願慶祖國七十華誕祝福祖國祝福香港」活動。聯會主席張雅麗表示,最近3個月,香港社會爭議不斷,希望香港人都能理性的去面對當今的情況,將自己的正能量傳遞出去,去影響和感染其他人。她相信透過真誠的溝通,一定可以構建一個對話平台,進而化解分歧,彌合矛盾。

  支持港府依法施政

  張雅麗說,過去70年,中國人民砥礪奮進,逐步走向繁榮富強。在各個領域取得顯著成就,在世界舞台上的競爭力和影響力與日俱增,香港一直與國家休戚與共,香港的發展離不開祖國,祖國的發展也有香港助力。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夫人王丹致辭說,香港回歸22年來,「一國兩制」偉大事業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香港在國家的全力支持下繼續保持繁榮穩定。當前香港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面,中央政府堅決支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支持香港警方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及百川匯慈善基金主席楊政龍等應邀出任主禮嘉賓。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