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社交平台發貼 稱對話平台正式啟動

2019-09-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林鄭月娥FB截圖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社交平台發貼文表示,對話平台正式啟動,貼文配以幼苗在裂縫中破土而出的圖,圖中還標有「再艱難,也有出路,讓我們對話」的字句。

  特區政府將在星期四舉辦首場「社區對話」,今日中午截止報名,超過17000人在網上登記出席,會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150人。

  聶德權:不希望對話成示威場地 因此禁帶大型道具

  資料圖片

  政府首場社區對話在本星期四晚進行。昨日在青衣出席國慶公開活動時遭反修例示威者狙擊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不希望對話成為示威場地,因此規定出席者不能攜帶大型道具,如果能日後持續對話,其他安排都可以考慮和討論。

  聶德權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明白走在前線的示威者未必有意願對話,但政府仍然希望進行。

  對於有示威者向其座駕投擲雜物、鐵通,令車頭玻璃爆裂,他又否認曾經致電報警,說當時是回應傳媒的電話。他說,早一天在網上已看到有人呼籲前往有關活動,他曾經想應要求下車溝通,但擔心現場情況下車造成騷擾的機會更大。

  聶德權認為,對方是情緒宣洩的表現,但未有想到後果。被問及會否追究時,聶德權只表示事件已處理,強調政府仍有決心與社會對話。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