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文連任潮商互助社社長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潮商互助社2019年社員大會日前假金佑商業大樓禮堂舉行。會議總結一年會務工作、財務進支概況、聘任下年度核數師並選舉第58屆理事會。孫志文連任社長,現任50位理事自動連任,同時增補許子忠、張琳平、方爍、劉思思為新一屆理事。

  理事長孫志文,常務副理事長鄭敬凱、孫淑強、陳志明,永遠名譽及榮譽社長邱子成、李蘭篤、陳賢豪、朱兆明、林本雄、許湘玲、陳良卿、李志強等首長出席。

  孫志文作社務報告時指出,該社一年來以服務社會為目的,堅持辦好醫療福利、贈醫贈藥,積極參與濟困扶危等社會公益活動,如「長者健康計劃」、「同夢耆圓計劃」等為長者提供援助服務;參與主辦「新春敬老獻愛心千人盆菜宴」、捐款「春風送暖萬人盆菜宴」等對長者表達關懷的愛心探訪活動。

  他說,作為愛國愛港團體,對近期發生的一系列極端暴力行為,該社反對任何鼓吹港獨的行為主張,強烈譴責各種破壞香港法治的暴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止暴制亂。他表示,該會長期與本港、內地及海內外友好團體密切交流和聯繫,多次舉辦如「大灣區考察團」、「潮汕動感之旅」等活動;致力於弘揚潮汕優秀傳統文化,多次赴潮汕地區訪問參觀,加強同社員鄉親的聯誼。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