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洪秀柱猛批蔡當局:明年定要下架民進黨!

2019-10-11
来源:海外网

  馬英九(圖源:台媒)

  海外網10月11日電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0日分別表示,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當局醜聞不斷、殘害台灣民眾,國民黨的目標就是,2020年下架民進黨!

  據台媒10日報道,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當日在出席某活動時表示,“明年是台灣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大家要團結起來,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和“立委”候選人,用選票下架無能的蔡英文當局,捍衛台灣人民的利益。”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源:台媒)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0日在臉書發文批評蔡英文毫無能力,只會用盡各種辦法騙選票。洪秀柱諷刺稱,“蔡英文說自己是‘辣台妹’,這些年來卻一直在撿槍撿炮,極力對付台灣人民,真是心狠手辣;蔡英文還無所不用其極地對付國民黨,讓國民黨喘不過氣是她的目標與最引以為傲的成績。”

  洪秀柱還批評道,“蔡英文說要拼經濟,稱台灣經濟已經遠比過去幾十年要好,重登‘亞洲四小龍’之首,可是人民完全無感,台灣各行各業景氣蕭條;蔡英文說要顧民生,結果反讓台灣沒有方向與希望,孩子不容易找工作,薪水也沒增加,老百姓生活更加困苦。”

  洪秀柱表示,如果希望台灣民眾真的快樂,那就在明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將民進黨當局下架。

  馬英九、洪秀柱猛批蔡英文,誓言下架民進黨的舉動獲得了台灣網友的積極回應。有網友高呼“講的好,2020小英下台,台灣就會贏!”、“下架蔡瘋婆與民進黨詐騙集團!”

  還有網友諷刺蔡英文當局,稱“民進黨爛到爆表,還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海外網/張榮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