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6s/6sPlus召回计划

2019-10-1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资讯]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官网上线“针对‘无法开机’问题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服务计划”。据此前报道,苹果公司确定部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可能会因为某个组件发生故障而无法开机。

  不过,只有生产日期是在 2018 年 10 月到 2019 年 8 月之间、且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设备才有可能出现此问题,用户可前往https://support.apple.com/zh-cn/iphone-6s-6s-plus-no-power-issues-program通过序列号查询是否符合免费维修的条件,该计划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2 年,也就是说,可能会在 2021 年失效。

  iPhone 6s系列最初于2015年9月开始销售,但在去年iPhone发布后,该产品于2018年9月正式下架。不过,苹果仍继续生产一些iPhone 6s机型,在包括印度在内的特定市场上出售。

  根据苹果网站的官方信息,这是苹果今年发布的第6项修复程序。今年早些时候,它为旧的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一些壁式适配器、13英寸MacBook Pro显示屏背光灯、MacBook键盘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屏幕启动了维修或召回计划。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2015年推出,实在很难说是新机了。不过苹果还一直在生产这款手机。但尴尬的是,越新近的产品偏偏出事。如果比较迟买iPhone 6s,又刚好买了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间生产的手机,或者会突然丧失电源、无法开机。这也太崩溃了。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