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11月北京开幕

2019-10-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19)将于2019年11月20-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举办。

  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作为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批准的中国铁路行业国际大型技术装备展览会,自1992年以来,成功举办十四届,现已成为亚洲铁路行业权威的、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搭建了铁路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加强铁路国际合作、推进中国铁路科技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达2.5万平方米,300余家国内外轨道交通企业将携最新技术及产品参加展会。

(上届展会现场图片)

  本届展会以“铁路发展迈向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将设置国际综合;工程建设;机车车辆、零部件、内饰及材料;通信信号、信息化及安全;基础设施及养护维修五大专业展区,重点展示近年来中国铁路在各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先进的技术装备水平,庞巴迪、西门子、克诺尔、西屋法维莱、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铁路BIM联盟、中国中车、中国通号等国内外铁路行业企业将带来铁路各专业领域尖端产品和最新技术发展动向。

(上届展会现场图片)

  展会同期,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铁路联盟(UIC)、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及国内外铁路行业领军企业将继续围绕铁路国际合作、铁路技术创新等内容举办多层次、多主题的高端论坛,广邀国内外铁路权威、知名学者、行业精英及智库专家现场畅谈前沿观点,分享全球经验,探讨铁路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将通过纸质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整体宣传,全方位、立体化辅助展商推广产品及技术,发挥展会效应,最大化提升展商宣传效果。

(上届展会现场图片)

  为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了解、热爱铁路,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公众日科普活动、实车试乘及实验室参观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聚焦中国铁路砥砺奋进发展成就,汇集行业知名领军企业,展示中国铁路风采。MODERN RAILWAYS为您呈现您最想看到的产品技术成果,为您解读您最想了解的行业前沿资讯。诚挚欢迎大家参加本届展览会及相关活动,共襄铁路行业盛会。

  十一月的北京,让我们不见不散,共同助推中国铁路发展迈向智能新时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