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前址商廈遭暴徒烏龍破壞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报

 

  一批黑衣人昨到北角柯達大廈地下大肆破壞(圖右)及縱火(圖左)。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暴徒昨午襲擊傳媒機構疑摸錯地址,一批暴徒到《大公報》前址所在的商廈大肆破壞,結果現場商廈地下大門被毀。

  昨午5時許,一批黑衣人出現北角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出入口,先用硬物擊碎兩扇玻璃門,再向電梯大堂及無障礙通道投擲懷疑汽油彈,大廈保安用滅火筒將火救熄,幸無人受傷。消防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暫列縱火及刑事毀壞案處理,暫時無人被捕。現場消息指,現場有人以噴漆寫上「大公可恥」等字句,不排除有人針對《大公報》而進行破壞,惟該報已遷離柯達大廈約1年。

  大文集團發聲明強烈譴責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發出嚴正聲明,稱暴徒針對《大公報》發起襲擊,砸毀柯達大廈大門玻璃,並向大堂狂扔多枚汽油彈,現場着火燃燒。集團對暴徒的野蠻兇殘行徑予以最強烈譴責。法治必須維護,新聞自由不容踐踏,為了滿足讀者知情權,為了這個共同的家園,我們絕不向暴恐勢力低頭。希望警方嚴肅調查跟進事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