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2019年三季度經營業績:銷售收入6108億元

2019-10-16
来源:看看新闻

  華為今日發布2019年三季度經營業績。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銷售收入6,10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24.4%;淨利潤率8.7%。

  華為聚焦ICT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持續提升公司運營效率和經營質量,2019年前三季度業務運作平穩、組織穩定,實現了穩健經營。

  運營商業務方面,隨著全球5G商用規模部署加速,華為聯合眾多領先運營商發布了5G“超級上行”、智簡承載網等創新解決方案,聯合眾多產業夥伴成立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等,使能運營商創新增長。截至目前,華為已和全球領先運營商簽定了60多個5G商用合同,40多萬個5G Massive MIMO AAU發往世界各地。光傳輸、數據通信、IT等生產供應情況平穩增長。

  企業業務面向整體企業市場正式發布“沃土數字平台”,以積澱、融合、開放和高效的特性,與客戶、夥伴一起構建數字世界底座,共同打造萬億數字化產業,加速助力政府與公共事業、金融、交通、電力等行業的數字化進程。截至三季度,已有逾700個城市,228家世界500強、58家世界100強企業選擇華為作為數字化轉型的合作夥伴。

  雲業務發展駛入快車道,三季度,華為首次發布了整體計算戰略,推出全球最快AI訓練集群Atlas900和華為雲昇騰AI集群服務、112款基於鯤鵬和昇騰的新服務、工業智能體等創新產品,在政府、互聯網、汽車制造、金融等行業實現大突破;已有300萬企業用戶與開發者在華為雲進行雲端開發。

  消費者業務方面,智能手機業務保持穩健增長,前三季度發貨量超過1.85億台,同比增長26%;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音頻等新業務獲得高速增長。三季度發布的智慧屏,憑借在軟件和硬件方面的創新,獲得了行業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全場景智慧生態布局進一步完善;華為終端雲服務(Huawei Mobile Services,即HMS)生態獲得迅速發展,已覆蓋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注冊開發者超過107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