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旺角遇襲浴血

2019-10-17
来源:香港商报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在旺角鴉蘭里遇襲,頭部受傷倒於血泊中待援。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已報名參選區議會沙田瀝源選區的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晚在旺角街頭被數人伏擊,頭顱遭鐵鎚重擊後當場倒於血泊中,送院搶救後無生命危險。政界不同黨派齊聲譴責暴力,敦促警方盡快緝拿並嚴懲行兇者。

  遭多名惡煞鐵鎚扑爆頭

  警方表示,昨晚7時40分接報指民陣召集人岑子杰(32歲),在鴉蘭里被4至5名疑似非華裔的蒙面黑衣人襲擊,其頭部及手腳受傷,施襲過程持續10多秒,兇徒得手後登上私家車往深水埗方向逃去,警方曾啟動「捷進行動」追截可疑車輛,但無結果。警方指出,涉案車輛事前曾在現場附近多次兜圈,相信這是有預謀及殘酷的襲擊,現列作傷人案處理,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3隊接手調查。

  警方強烈譴責暴力行為,指不論任何犯案原因或背景,警方都會嚴肅處理每一宗案件,並會積極調查跟進。警方又指,岑子杰早前在油麻地遇襲的案件,暫共拘捕3名男子,其中兩人分別被控串謀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其他交通條例,另外1人獲准保釋候查,警方會繼續追緝其他在逃人士。

  民陣表示,岑子杰當時正前往開會途中,被兇徒以鐵鎚襲擊,頭部流血,手腳關節受傷;當時,附近有車房職員嘗試阻止,但被兇徒以刀恐嚇,然後登上七人車逃去。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

  多名民主派人士趕至醫院探望岑子杰後,均稱對事件感震驚,要求警方妥善處理案件。民建聯蔣麗芸稱,政見不同,均不能訴諸暴力,她強烈譴責暴力者,促請警方深入調查,盡快緝拿並嚴懲行兇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