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抗检的血检官被正式调查,孙杨团队手握充分证据

2019-10-17
来源:绿茵喵喵

   近日孙杨再度因为听证会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这其中先是孙杨的律师团队确认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召开听证会的时间,确定是在11月15日。很快孙杨发声,他的态度依旧很坚决。据悉孙杨团队在这次的事情中掌握着大量的证据,他们会在听证会期间进行公布,然后证明孙杨的所有操作都是没有问题的,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飞行检查人员存在违规的情况,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孙杨在这次的听证会中大获全胜没有问题。

  现在根据最新的消息孙杨听证会除了时间确定了之外,其中血检的人员已经被正式调查了。孙杨“暴力抗检”一事中包括了三名中国的检测人员,根据此前国际泳联的官方报告,披露了孙杨血检官的名字是林黄芬。林黄芬是上海市杨浦区某医院的护士,据了解检查的当晚林黄芬只向孙杨方面提供了由浙江省颁发的护理学专业资格证,而没有提供血检证和任何可以支持血检的文书。很快记者就致电,上海市卫生部门已经对林黄芬做孙杨血检官一事已介入调查。

  孙杨的“暴力抗检”中血样是一个很重要的点,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称,是孙杨的妈妈让安保人员将孙杨的血样用小锥子砸碎,不过孙杨方面已经否认了这个说法,称并未砸坏血样。这件事情就是所谓的“暴力抗检”的起因,而当事人林黄芬肯定是了解其中的细节,所以现在对她展现调查也是很有必要的,她是其中的关键人物。

  事实上这次的听证会本来不该发生,因为在事情被曝光之后国际泳联也在自己的官网上称对方没有出示全部的检查证明,而且在飞行检查期间还存在着违规情况,而孙杨也没有违规。本来这件事情应该不会再有争议了,但是没想到的是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并不同意国际泳联的说法,将这件事情上诉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所以也就有了这次的听证会。

  不过从孙杨方面主动要求公开透明审理来看,孙杨团队是有着大量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听证会将取得大胜,到时候人们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