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關愛學生選舉」啟動

2019-10-30
来源:香港商报

  

主禮嘉賓一齊黏貼「關愛學生」剪影並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及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昨日於灣仔利東街召開「2019-2020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啟動儀式。該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並於11月18日截止報名。大會主席許偉雄,國際獅子會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一副總監梁禮賢、第二副總監梁麗琴等獅子會領導出席主禮。逾100位獅子會成員、學校教師及各界友好出席,大家齊唱獅子會之歌,氣氛溫馨。

  表揚克服學習困難「特殊學生」

  許偉雄宣布活動目的,希望能夠藉此活動表揚克服學習困難並以積極態度在不同領域上有出色表現的「特殊學生」--輕度弱智者,鼓勵他們積極發展潛能,激勵他們為社會作出貢獻;同時也期望社會上的僱主能夠給予「特殊學生」以關愛,幫助他們更好地融入社會。

  會議宣布了「傑出關愛學生選舉」的流程,活動將按照個人能力、克服困難的生命力、工作積極性、貢獻社會的志向等多個維度進行評選,通過篩選的「特殊學生」將會於明年1月19日參加面試及工作坊。獅子會亦將於明年2月22日至23日為學生提供獅情長意義工服務,幫助他們更好地成長。

  大會為陳志忠和黎美言兩位活動大使頒發委任狀,同時為9位支持該選舉活動的獅子會成員頒發感謝狀。主禮嘉賓一齊黏貼「關愛學生」剪影,為啟動儀式烘托氣氛。

  出席主禮的嘉賓還有全球服務團隊GST區協調員馮妙雲、國際獅子會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12分域主席李垣錦、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會長周靄儀、獅子會姊妹學校計劃主席姚君偉、協康會區域經理莫惠霞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