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大灣區青年創業 《我們的8090》即將開機

2019-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由張利奧擔任出品人,劉晴、龍輝為製片人,陳佳健任總導演的院線電影《我們的8090》項目啟動儀式新聞發布會8日在深圳舉行。

  院線電影《我們的8090》項目啟動

  影片由陳佳健、龍輝編劇,壹滴水娛樂有限公司、深圳瞳心視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連袂傾力打造。該影片講述心懷創業夢想來深圳的潮汕青年陸偉俊和他的小夥伴們,在創業過程中體會了人生的起伏跌宕,在挫折中不甘沉淪,在失敗後重新奮起。因堅守誠信與擔當,從而戰勝失敗與挫折走向成功的傳奇故事。

  影片是根據現實生活真實故事取材改編的電影,是首部以深圳第二代創業者為原型,突出潮汕青年在新時代再續深圳第一代創業者輝煌的院線電影,也是一個追逐導演夢的年輕人執著奮鬥的故事。

  影片通過三位80、90後創業者奮鬥的故事,展現了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的磨礪,面對挫折和困苦,面對誘惑和壓力,仍然積極努力執著堅守。影片還把現代年輕人與父母間的溝通障礙、父母想為子女規劃人生,然而年輕人不想在家庭的庇護下成長,由此產生的價值觀碰撞和代溝造成的情感糾結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故事耐人尋味、引人共鳴。


  新聞發布會現場

  影片主要出品人張利奧告訴記者:"這是壹滴水娛樂第一次出品院線電影作品,電影的題材好、立意好。我自己就是一個90後,在創業的歷程中與片中主人翁有著共同感受。相信影片出來之後年輕的觀眾們都會有所共鳴。"

  影片導演、編劇陳佳健表示,相信這個片子的出現將會鼓勵那些在社會上為事業奮鬥的創業者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