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干預香港毫無道理

2019-11-21
来源:香港商报

  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副理事長 鄧開榮

  香港修例風波擾攘五個多月,市民苦不堪言,儘管特區政府撤回修例,惟破壞派政客繼續混淆是非,配合外國勢力搞亂香港。昨日,美國國會更借故通過《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粗暴干涉中國內政,試圖借香港政爭來遏制中國發展。各界對此予以嚴正抗議和強烈譴責,重申沒有美國的干預,香港會更加繁榮穩定。

  自詡「民主」的美國國會,在立法過程中赤裸裸地暴露政客的虛偽。所謂「聽證會」,原來只請來黃之鋒等反華扯線公仔,表述一面倒敵對中方的意見。早前,支持《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美參議員克魯茲訪港,更示範了何謂活在「平行時空」。即使暴徒繼續大肆破壞港鐵、投擲汽油彈、縱火毀壞店舖,但他仍面不紅耳不熱地宣稱「沒見到香港街頭暴力行為」。

  「聽證會」只聽片面詞

  當然,被政治蒙蔽雙眼、被私利泯滅良知的,還有同一鼻孔出氣的香港破壞派。眼見社區火光熊熊,暴徒暴力升級,有年少無知的中學生全副武裝參與非法集結及刑事毀壞,奈何破壞派政客對這一切都視而不見。他們更揚言為免影響運動的團結性,堅持對暴徒「不割席、不篤灰」,根本是助紂為虐,葬送年輕人的前程。

  隨着暴徒的瘋狂暴行引發民意反感,立法會又剛重啟會議,可預期破壞派定必在議事堂挑起爭端,為暴徒辯解,為11月區選造勢。惟社會各界應心裏有數,倘任由政客繼續結合外國勢力吵吵鬧鬧,關乎經濟民生和未來發展的議案「大塞車」,對香港人丁點好處也沒有。無論在街頭還是議會,只有盡快止暴制亂,香港才能重新出發。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