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市民參與紅磡尖東清路

2019-11-21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響應网上號召到紅磡清路。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數百名市民響應網上號召,昨午到紅隧九龍入口附近清理路障,他們到香港體育館平台集合,並打算前往紅隧入口及理工大學附近清理堵塞道路的雜物,但經與在場的警員溝過後,警方表示理大附近仍存在危險及警方需要搜證關係,拒絕他們進入封鎖線範圍。市民之後改到香港體育館平台及尖東一帶清理垃圾及阻塞道路的磚塊。

市民到尖東一帶清理道路的雜物。

  吳秋北籲團結一致止暴制亂

  有份號召是次活動的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會按警方呼籲不進入封鎖線範圍,但他亦希望到場熱心市民能在離開時清理沿路的垃圾及障礙物。他又指,包括尖沙咀多處、彌敦道一帶仍有很多雜物堵塞,仍望市民能一起清除;希望號召全港市民一起清潔香港,團結一致止暴制亂,對抗「黑色暴力」,協助盡快恢復香港原貌。

  有到場參與清潔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表示,身為香港人,應為清潔香港出一分力。他作為理大舊生,眼見學園在暴亂中滿目瘡痍,感到非常傷心。他認同,年輕人有表達訴求的自由,但不能超越法律底線,和影響到別人的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