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9-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主禮嘉賓与獲奖嘉賓大合影。記者蔡啓文 攝

   【香港商报网讯】由香港商報主辦的「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今晚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評選活動旨在支持香港及大中華地區中傑出商界女領袖,表揚她們的努力付出及對社會的貢獻。本屆評選活動獲得大獎的15位傑出商界女領袖,分別來自美容業、製造業、金融投資、貿易、傳統技藝等行業的精英,她們成就卓越、貢獻豐碩,為推動香港經濟社會發展不遺餘力,其懿德美範及成功故事,必令社會人士有所啟發。逾300名社會各界名流和嘉賓出席頒獎典禮,共同見證城中盛事,並向獲獎的傑出女領袖致以熱烈祝賀。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盧新寧,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婦聯主席葉順興,大韓民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副總領事河成柱,香港及澳門澳洲商會副主席、婦女基金會行政總裁Ms. Fiona Nott,香港比利時盧森堡商會總經理Mr. RobinHeemskerk,貝寧駐華工商會會長兼商務處處長艾博言,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岭等。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在「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致辭。記者蔡啓文 攝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致辭時表示,由香港商報主辦的「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活動已連續舉辦四屆,感謝今天獲獎的15位商界女領袖,她們為香港和內地經濟發展所作的積極貢獻。通過今天這樣一個溫馨和美的活動,全面展示女性的風采,在形勢複雜的當下,讓商界女領袖們為香港提供更多蓬勃的正能量。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中國女性的地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女性平等地位、主人翁地位更加彰顯,「半邊天」的力量充分釋放,中國婦女事業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歷史性成就,是中國社會文明進步的生動寫照。

  他說,今年6月以來,香港社會遭受了嚴重的創傷,在這樣的關鍵時刻,更需要以商界女領袖為代表的更多香港女同胞站出來,用自己美麗自信、柔和包容、積極進取的正能量,去團結民眾、為香港再續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致辞。记者冯瀚文 摄

  这次活動獲得多個婦女團體擔任支持機構,包括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香港島婦女聯會、九龍婦女聯會、香港婦聯、國際婦女會、亞太婦女協會、沙田婦女會、屯門婦聯、香港中西區女企業家協會等。

  「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现场。记者冯瀚文 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右),頒獎給全國政協委員、兆進集團有限公司 總裁、仁愛堂第三十二屆董事局主席蔡黃玲玲。记者冯瀚文 摄

  「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部分到场嘉宾。记者冯瀚文 摄

  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獲獎者(排名不分先後)

  蔡黃玲玲 兆進集團有限公司總裁

  伍穎梅 九龍巴士 (一九三三) 有限公司董事

  史顏景蓮 華彩集團董事及副總裁

  歐陽秀明 夏國璋(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

  鄭慧賢 Beauty Secret醫學美容集團創辦人

  樊維思 落地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馮雯熙 瑋基國際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曉盈 凱盈集團控股限公司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

  梁寇鴻萍 ISAWORKSHOP ( Hong Kong) Limited 創辦人

  梁麗琴 雅緻名宇有限公司創辦人

  王麗文 超凡網絡(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

  何伍麗卿 日興集團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財務總監

  温文蕙 中國銀盛業務發展董事

  黃思敏360 Creative Production Company Ltd. 創辦人

  吳丹 尚東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